自贡沿滩交警专项整治占道晒粮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自贡沿滩交警专项整治占道晒粮

2017-8-7 22:42| 来源: 天下长安网·天府长安

  (荣霞 四川法制报记者 郭建民)当前正值夏收时节,沿滩区部分农村地区占道晒粮现象严重,且村民为了保护自家的粮食不被过往车辆碾轧,使用石块、酒瓶、木头等自制防碾轧隔离带摆放在道路中间,给道路交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沿滩区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占道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8月2日,大队民警罗勇带队对辖区兴隆镇陈湾村、沙田村、留永村等公路沿线进行巡查,共发现公路占道晒粮行为4起,且有些粮食还晒在弯道处,民警当即找到4处晒粮的当事人,劝告并帮助其将粮食收起,同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随后,民警逐一走访了该片区乡村公路沿线村民,面对面地向村民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关于不准在道路上打谷晒粮的法律法规内容,讲解了公路晒粮的危害,劝诫广大村民遵纪守法,严禁在公路上占道晒粮。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