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交警为电瓶车“拆伞”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富顺交警为电瓶车“拆伞”

2017-8-7 22:41| 来源: 天下长安网·天府长安

  (刘星麟 四川法制报记者 郭建民)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近期,持续高温天气给广大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路面上更是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许多电瓶车司机为防范高温,在电瓶车上非法安装遮阳伞,凉快的同时也埋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富顺公安交警积极行动,在城区组织开展“拆伞”行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执勤民警介绍,加装遮阳伞容易遮挡视线,造成交通事故,且一旦发生事故,骑车人极易被遮阳伞刺伤眼睛等部位。此外,遇道路湿滑、刮风下雨等天气,增大了骑行阻力,造成行车不稳,极易导致翻车。执法人员依法现场拆除遮阳伞,并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保持严管的高压态势,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