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灵山小学召开学习各级全会精神专题会议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头条关注 查看内容

平昌县灵山小学召开学习各级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1-25 10:50

  
  11月24日,平昌县灵山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各级全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杨旭东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他要求,全校党员及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矢志不渝领会全会精神,要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学思悟践、以知促行”,真正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用学习的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随后,副校长李华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

  杨旭东要求,要通过黑板报、标语、校园广播、QQ群、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营造学习氛围;要利用集中学习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专题研讨,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特别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头脑;在行业上立标杆、树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事讲担当,小事讲风格,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尽心尽力教好书,育好人。

  通过该会议的召开,必将在我校掀起一股强有力的学习热潮。(冯波 民主与法制网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