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消防“亮屏”行动助阵“119”消防宣传月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消防“亮屏”行动助阵“119”消防宣传月

2021-11-2 14:35

 


  11月1日,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广泛传播消防宣传公益视频,在辖区范围内开启“亮屏”行动,为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全区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大队充分借助重点单位、商场、广场、电影院、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LED显示屏、电视电脑开机画面等,利用其送达率快、时间不受限、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的优势,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公益视频,激起民众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浓厚兴趣;同时发动全区物业服务企业通过业主群、广告机等载体传播消防公益广告、消防安全提示字幕,正确引导群众业主和住户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提高火灾防范意识,逐步形成“人人讲安全、时刻重防火”的良好局面。


  119消防宣传月,大队将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结合当前火灾防控实际,扎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消防宣传“五进”等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 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