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村村通”广播揭开119消防宣传月序幕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村村通”广播揭开119消防宣传月序幕 ...

2021-11-2 14:29

  


  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本月消防宣传活动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进一步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1日,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村村通”广播揭开119消防宣传月序幕。


  该大队积极与区融媒体合作,邀请专人进行音频录制,并在全区各村居“村村通”广播系统构筑起全方位、多角度的消防宣传工作。针对农村里以老人、儿童为主,消防知识较匮乏和文化程度不高的现状,大队通过播放录音、大队宣传员广播宣传等方式,大力向农村群众开展消防宣传,播放内容包括:《电气线路防火、燃气防火》《电动自行车温馨提示》《如何消除家庭火患》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接下来一个月,各村居每天将定时播报消防安全防火、灭火自救常识。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为农村居民学习消防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有效地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技能。( 巴州区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