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公安分局:入户办证暖民心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中恩阳公安分局:入户办证暖民心

2021-11-2 08:45

  
  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办理一张身份证并不是简单的事情,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民警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10月14日,恩阳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民警了解到恩阳区明阳镇明扬居民杨女士因病瘫痪,长期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得知这一情况后,行政审批科民警来到杨女士家中,帮助其洗漱完毕后,并耐心引导其调整到最佳姿势,最终完成身份证的办理和指纹的采集。

  据了解,今年以来,恩阳区公安分局行政审批科民警分别到下八庙、玉山、茶坝、雪山等地,帮助多名“特殊”群众办理居民二代身份证和指纹采集工作。

  (民主与法制网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