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司城街道:五举措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恩阳司城街道:五举措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 10:19


  近日,恩阳区司城街道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详细方案。成立以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任副组长,党政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政办,由宣传、政法委员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各项具体事宜,构建起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细化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确保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司城的各个领域和千家万户。

  严格资料审核,确保内容权威。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要原原本本学原文,原汁原味悟理念,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掌握好相关政策,真正弄懂吃透,确保印发的宣传提纲、宣传标语、信息简报和新闻稿件等宣传资料内容权威可靠,真正帮助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拓展学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引领学、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深入学、基层宣讲广泛学、创新载体灵活学等多种方式,切实将学习抓紧抓实抓好,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逗硬落实责任,强化跟踪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街道纪工委要深入基层一线和各个领域,对党代会精神宣讲落实情况从严从实开展专项督查,对宣讲流于形式、走过场等敷衍了事行为要严格按照街道目标管理办法予以严肃追责问责,立即向相关责任人员发送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及时回头看验收整改实效。并向各基层党组织发送督查简报,警示大家举一反三。

  注重总结提炼,促进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总结提炼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宣传报道并印发各基层党组织,相互学习促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街道各方面工作当中。号召各基层党组织乘着区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强劲东风,勇担时代使命,奋力逐梦奔跑,为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积极贡献司城力量。(恩阳区司城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