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玉山镇:“五个一+N”庆祝建党一百周年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恩阳玉山镇:“五个一+N”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2021-7-4 20:45


为着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七一前夕,恩阳区玉山镇积极营造建党100周年浓厚社会氛围,出台五个一+N的工作方案,切实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播到家喻户晓、耳熟能详,做到人人参与到祝福祖国的强劲动力当中。

举办一场庆祝文艺演出。630日,活动以全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基层支部代表、群众代表、驻镇相关单位等为演出主体,三方服务机构协助筹划的方式进行,由玉山镇党委、玉山镇人民政府主办,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为恩阳添光彩为主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直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文艺剪影一


文艺剪影二


文艺剪影三


文艺剪影四


文艺剪影五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为切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着力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两优一先表彰剪影


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七一前夕,组织一次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充分激发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坚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


党员代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一批光荣在党50纪念章。对辖区内在党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奖章。

颁发“在党50”纪念章剪影


开展一次大型游园活动。组织机关站所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驻镇单位代表、村(居)干部群众代表等开展一次大型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剪影


“N”种形式营造宣传氛围。五个一宣传形式的基础上,玉山镇持续依托宣传横幅标语、展板、橱窗、LED显示屏、户外大型广告、微信、QQ、广播等多形式进行建党100周年宣传。


参演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起点。玉山镇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区委开放引领、产业强区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玉山镇一核四带五组团发展布局,大力实施个十百千万乡村振兴工程,落实招商引资、项目投资、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五大行动,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坚如玉、干部作风洁如玉、城乡面貌颜如玉、综合实力质如玉”的总目标,着力推动玉山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恩阳玉山镇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