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时新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诗歌朗诵)比赛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经开区时新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诗歌朗诵)比赛

2021-7-22 20:1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近日,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诗歌朗诵)比赛,街道办事处5个部门、各村(社区)共计17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感人肺腑,绘声绘色的讴歌了一代又一代为中国革命事业而奉献出鲜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饱满的情绪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风采奖3名,优秀奖8名。(巴中经开区时新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