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市场监管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州区市场监管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7-7 20:42| 来源: 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中央和省、市、区委对基层党员的关爱关怀。近日,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毅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相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继军向入党50年以上的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发放慰问金。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毅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感谢老党员同志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并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衰的共产党人本色,我们也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永葆政治本色,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收到纪念章和慰问金后,大家激动不已。有67年党龄的王文敏深情地说:“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感到特别光荣!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忠党爱国、矢志奋斗的老党员的关爱和褒扬,是对大家的一种激励。我今年已经93岁了,但我会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处处做表率、永远跟党走!”。(肖婷)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