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共建共享美好铁溪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红心向党 共建共享美好铁溪

2021-7-7 07:33| 来源: 通江县



  近日,通江铁溪镇举行“红心向党 共建共享美好铁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兆品观看演出并宣布活动开始。

  整场演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由红色记忆、百年征程、复兴伟业三个篇章组成,独唱《我家在中国》、舞蹈《红旗颂》《红山果》、情景剧《王二小》、朗诵《少年中国说》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朴实、生动、真挚,各个节目燃烧着怀念党情、歌颂党恩的炽热情怀,抒发了铁溪镇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优美的旋律、高昂的歌声无时不刻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这次参加建党百年活动,我知道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我要传承红色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为将来的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学生李嘉荟说道。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红心向党”主题,结合新时代,充分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献礼”等核心内容,是铁溪镇党委政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让党员干部从活动中促进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晚会还对获奖单位和选手,以及全镇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通江县铁溪镇供稿)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