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枣林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州枣林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 ...

2021-7-2 10:51| 来源: 巴州枣林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枣林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将帅碑林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史料文物、影像图片等,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英名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景仰崇敬。随后,镇党委书记刘祥君作为领誓人带领6名新党员入党宣誓,30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也深刻领悟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苦干实干,加快建设幸福、和美、富足新枣林,为实现“清爽巴州、奋进巴州、幸福巴州”贡献枣林力量。(李林)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