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大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发放仪式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南江县大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发放仪式

2021-7-2 10:41| 来源: 南江大河镇

  

  7月1日,南江县大河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发放仪式,向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大河老党员们送上崇高的敬意。

  仪式上,所有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接着,由镇党委副书记杜尚欣进行仪式致辞,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希望年轻党员要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义务,以老党员为榜样,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砥砺奋进、接棒前行;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要继续牢记为民服务责任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永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委党的优秀党员;希望大家要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学出实效。随后,镇党委书记何全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分两批次亲自为与会在党50年 17名老党员代表郑重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家住白院河社区的在党50年老党员康明刚精神矍铄,他开心地表示:“回想起年轻时的党员往事,至今仍满腔激荡,现在我们年事已高,但党和国家依然将我们放在心上,在党的百年华诞为我们颁发纪念章,这既是至高的礼赞,也是厚重的责任,我们将誓言不变,初心不变,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为地方社会经济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辖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支书、村(社区)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杨帆)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