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济开发区奇章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中经济开发区奇章小学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2021-6-30 19:17| 来源: 巴中市经济开发区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奇章小学党支部多举措、多形式的开展了各种庆祝纪念活动。6月29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退休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30余人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今年来学校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的活动形式及学校的发展情况。然后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百年历史,汲取奋进力量”等党史内容,大家铭记历史和初心使命。退休老党员看到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效非常欣慰并针对学校发展瓶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支部活动室,老中青三代会聚在党旗下,认真讲述和聆听党的光荣历史。党组织进一步壮大队伍,吸收新鲜血液,讨论通过1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吸纳1名进步青年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见证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活动大厅,深情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和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担当有为,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宣誓结束后,退休老党员同志也借这个机会向同志分享了他们的初心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学习,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李军明)


​​​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