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公山镇:把最美的歌舞献给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南江公山镇:把最美的歌舞献给党

2021-6-30 17:12| 来源: 南江县公山镇



  公山起舞,几水齐欢。近日,南江县公山镇隆重举行“忆百年峥嵘、续公山新篇”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活动,用最美的歌舞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前,镇党委书记岳伟庄严致辞后,县委副书记陈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言,以神圣豪迈的誓词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歌舞演出在《红歌联唱》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干群通过舞蹈、合唱、小品、三句半等多样化形式,自编、自导、自演《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三大篇章12个精彩节目,巴山背二歌《拉石号子》、舞蹈《我把红歌献给党》、三句半《感恩党》、歌舞《灯火里的中国》《红色百年》……等热情似火、激情洋溢的红色经典作品轮番亮相,一次次燃爆全场,激发了公山儿女内心深处的忠党爱国情怀。

  聚焦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表彰“群众心中最美先锋”12名,化热情为动力,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励精图治,笃定前行,在奋力推动公山“十四五”经济高质量发展潮流中展现弃庸出彩的公山担当。(张  尧)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