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秦鼎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中秦鼎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6-26 10:54| 来源: 巴中秦鼎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5日,巴中秦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奋进新征程 我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由各部门、子公司市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为大家带来《奋进新时代一心跟党走》《忆百年征程 追秦鼎新梦》《我心中的中共产党》等优秀作品


比赛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实际,用鲜活的事例、感人的事迹,诠释和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演讲内容穿越百年历史时空,聚焦榜样力量,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平凡的坚守,展现了秦鼎人忠于党、忠于事业的担当作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和丰富的演讲内容,使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比赛在全体职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幕。

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银保监局、市农发行、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演讲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公司全体职工观看比赛。(雒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