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开庭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图说四川 查看内容

上门开庭

2021-4-25 22:41| 来源: 四川法治报

RS1ET{)6KT9D%B(}~Z]557P.png


  “现在开庭!”近日,巴中市巴州区法院梁永法庭在梁永镇斑竹村村委会的院子里设立巡回法庭,公开审理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村社干部以及群众80余人参与旁听。

  

  2020年7月1日,吴某某驾驶无牌无号三轮车搭载程某某向梁永镇街道方向行驶,因吴某某操作不当导致三轮车发生侧翻,造成车辆受损及程某某受伤的交通事故。程某某随后被送至医院住院治疗,共计花费医疗费16万元。“上次住院后,我的腿脚还是不方便,没想到你们会为了我这个案子上门来开庭,这个确实方便了我们!”庭审后,程某某激动地对法官说。据了解,该案将择日宣判。

  

  杨洋 刘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