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法院映山红品牌所属IP“巴小槌”正式发布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要闻 查看内容

巴中法院映山红品牌所属IP“巴小槌”正式发布

2024-4-8 17: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4月1日,巴中法院映山红品牌所属IP——“巴小槌”正式发布。


  映山红品牌所属IP——“巴小槌”整体形象基因来源于映山红品牌文化标识图形,并融合了大巴山非遗剪纸艺术手法和正义瑞兽獬豸额角元素,一个发似红花、手持法槌、胸戴映山红,传达着公平、正义、廉洁、活力满满的映山红品牌小宣传官呼之欲出,并通过角色的多形态、多场景、全媒体呈现出境,大力弘扬新时代人民法院守正创新、开放包容的司法精神。


  映山红文创设计从大巴山红军文化中吸收精华,从表达军民情谊的首首红歌里得到灵感,创作出巴中法院映山红文化独有的系列文创设计,即红色文创四章:杜鹃赞(创意便笺)、望红台(文创小夜灯)、鸿雁书(创意书签)、盼军归(文创丝巾)。(供稿: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