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2024-1-31 15:37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组织生活会,近日,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谈论。


  会议围绕“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 以学促干”主题开展学习,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关于“五个注重”“三个实实在在”的重要论述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围绕学习内容,逐一谈体会、话感悟,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锤炼忠诚品格作为第一要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常学常新党规党纪,自觉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讲格局、讲服从、讲奉献,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持以学增智,增强干事本领。准确把握好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关系,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学正风,强化自我革命。要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和学习内容,敢于刀刃向内,认真检视自身不足,通过学习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端正品行、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工作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问题整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盯问题短板和根源,驰而不息抓好整改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干工作、求突破、促发展、做贡献,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巴中市土地储备中心 彭珊珊)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