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兴马镇:举办首期“书香润康养、读书正当时”“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沙龙活动。 ...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要闻 查看内容

南江兴马镇:举办首期“书香润康养、读书正当时”“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沙龙活动。 ... ...

2023-5-30 11:21

  
  
兴马镇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近日,南江县兴马镇政府在镇职工书屋首期举办了“书香润康养、读书正当时”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沙龙活动。进一步丰富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树立学习榜样。

  此次竞赛沙龙活动通过限定时间,选用“强国总题库”内容,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了比赛。赛后,镇领导进行了发言,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并为比赛排名前列的同志颁发了奖品。参赛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答题,激发了学习热情,也意识到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

  本次竞赛沙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促使大家将政策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丰富知识储备奠定了良好基础,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思想水平和履职能力,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袁文荣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