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查获3万余瓶侵权白酒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要闻 查看内容

成都查获3万余瓶侵权白酒

2023-5-27 06:25| 来源: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刘佳

  在2023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中,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查处了一起擅自使用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的泸州老窖60版特曲酒、泸州老窖特曲酒包装、装潢近似标识的不正当竞争违法案件。这是记者5月26日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的。


  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检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5月22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报,称四川特曲酒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两款四川特曲酒的包装、装潢,与其生产销售的泸州老窖60版特曲酒、泸州老窖特曲酒高度近似,足以引起公众误认,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的商业混淆行为。


  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检查。成都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成都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高度重视,立即会同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研究、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协调指导成都市锦江区、成华区、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现场执法。5月23日,三个区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对涉案销售商及其库房同时开展突击检查。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