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重病女童北京就医平昌县春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援手献爱心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巴中重病女童北京就医平昌县春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援手献爱心 ...

2023-4-14 13:53| 来源: 四川法治报

 

  刘勇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张伟

  “你们真是大好人呀,我替孙女小籽妍感谢你们!”4月12日,躺在床上的老奶奶紧紧握住平昌县春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扈晓的手感激地说。



  大爱无疆,人间有爱。几天前,扈晓在水滴筹上看到巴中两岁女孩小籽妍身患罕见病:原发性免疫球蛋白缺陷,全国仅2例,已转北京治疗,将进行干细胞移植。危难之时伸出援手,小籽妍的病情和健康牵动着平昌县春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教职员工的心,他们决定尽绵薄之力,来帮助小籽妍这个家庭。

  4月12日,扈晓带领学校三名教职员工来到巴州区江北佛江社区7社小籽妍的家里看望其家人,询问小籽妍的病情,在得知小籽妍妈妈苏利华是一名残疾人,家里属于贫困户后,将2000元现金和大米、菜油、水果等生活用品送到小籽妍家人手中,祈望小籽妍早日康复,早日回家。并表示,平昌县春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持续关注和帮助这个家庭。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