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平昌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3-13 08:26

 

  近日,平昌县民政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出一系列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关键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领导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民政系统要深入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部署,对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理解把握继续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导向、任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并服务于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大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看待改革,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确保按照党中央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和四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进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展现民政作为、贡献民政力量。(符春雷 刘红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