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3500余万元,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制售伪劣化肥案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涉案3500余万元,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查获一起制售伪劣化肥案

2023-2-24 09:00


  近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3”执法行动中,查获一起伪造厂名厂址、伪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假冒多种品牌复合肥的制售伪劣化肥案,查获假冒伪劣化肥2100袋、85吨,涉案金额超3500万。


  2月2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对某化肥经营户开展农资常规检查,发现化肥包装袋上印制的生产地址与生产许可证持有人地址不相符,涉嫌假冒,且该化肥生产企业不在恩阳辖区。在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领导指挥下,市区执法人员赓即对该企业开展突击执法检查。经查,该企业在未取得生产许可的情况下,自行采购原料、生产复合肥,使用标注为绵竹市某企业生产许可的复合包装袋进行包装后进行分销售卖。目前案件正在有序办理中。

  下一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春雷行动2023”,聚焦“民意最盼、危害最大、风险最高”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农资质量安全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护航春耕生产,助力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恩阳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