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杨柏镇召开在外乡友回引创业暨肉牛产业发展恳谈会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通江县杨柏镇召开在外乡友回引创业暨肉牛产业发展恳谈会

2023-1-31 08:37

  


  1月29日,通江县杨柏镇召开在外乡友回引创业暨肉牛产业发展恳谈会,邀请38名回乡过节的成功人士以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先后在太平场蓝莓产业园、朽石坎肉牛养殖建设项目等地参观学习交流,看变化、谈发展、叙乡情。


  恳谈会上,党委书记张风光就当前我市肉牛产业政策支撑、投资环境、市场状况和收支算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诚挚邀请各界企业朋友回乡投资经营。


  与会人员围绕肉牛养殖产业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共绘美丽蓝图,一致认为肉牛养殖政策可靠、市场稳定、前景广阔。现场有5家企业表示了投资经营意向。


  春节期间,该镇主要领导利用带班值班期间,走访看望杨柏镇北京、济南、武汉、西安等在外工作和创业成功人士20余人,共同感受家乡变化巨大,创业前景美好,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通江县杨柏镇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