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以雪为令 守护群众安全出行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平安四川 查看内容

巴中公安交警以雪为令 守护群众安全出行

2023-1-18 09:26

  


  1月14日早至16日,今年首场降雪如约而至,巴城地面积雪覆盖不厚,各县区辖区内道路结冰,以致许多地段难以通行,天寒冰冻,给人车出行带来严重影响。巴中公安交警以雪为令,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提前进行安排布署,科学调动警力,加强交通管控,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各大队领导深入一线加强巡逻调度,发现隐患当场处置。各执勤中队在主干道、坡度较大、急弯路段和山区临崖临水、坡陡、弯急路段强化巡逻管控,通过警灯、警报器提醒过往车辆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密切注意路面状况,确保通行安全。


  在此,巴中公安交警也提醒广大群众:雪天路面湿滑易结冰,驾驶人在行驶中应降低车速,并注意观察周围路况,加大与前车的安全行车距离,避免紧急刹车。如遇到通行缓慢的情况,应服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扈晓)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