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拼”图】成都东部新区智慧科技产业园首栋封顶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图说四川 查看内容

【四川全“拼”图】成都东部新区智慧科技产业园首栋封顶

2023-1-6 09: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1月5日讯(周洋 张乐盈 记者 陈淋)雍雍鸣雁,旭日始旦。近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成都东部新区智慧科技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项目迎来大节点,A区主楼提前15天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为A区城市大脑内装和外立面幕墙的早日呈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位于东部新区公园大街与地铁18号线交汇口的重要门户区域,总建筑面积9.9万平方米,由1层地下室和ABCD共4栋主楼组成,主要功能为办公、商业及配套用房。此次封顶的A区主楼,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从桩基施工直至主体结构封顶,仅用时4个月,再次跑出“央企速度”。


  2022年8月27日,建设号角正式吹响,项目团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管理人员迅速组织各方资源,成立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号,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快速完成6.5万平方米土建结构施工,进场调配钢筋0.8万吨,模板12万平方米,进场浇筑混凝土4万立方,累计开挖土方40万立方,36天实现地下室2.3万平米全面冲出正负零。


  作为成都东部新区新窗口,项目建设周期短,资源投入量巨大,屋盖钢结构和幕墙复杂、施工组织难度高。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面对高温限电、疫情反复等诸多挑战,实行全员两点一线封闭式管理,专车接送工友、定期核酸检测,多措并举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最终实现完美履约。


  目前,项目A区已开始进行外立面幕墙施工,其余区域正处于主体结构冲刺施工阶段。项目团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预计在春节前实现全面封顶。


  建成后,园区将聚焦总部经济、服务实体产业,重点围绕产业服务体系、智慧化开发和园区配套功能,打好创新“三张牌”。园区可承载约1000人规模的产业人群,将作为成都东部新区新窗口,为区域发展引育新动能。


  (图片来自成都东部新区)


A区封顶现场.jpg


项目施工现场.png

项目现场进度.jpg


地下室冲出正负零.png

项目建成效果图.png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上一篇:海报 | 丰收节·巴中“丰”景无限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