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担使命 扬帆新征程——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 ...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法治四川 查看内容

为民担使命 扬帆新征程——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 ...

2023-1-6 09:07| 来源: 四川法治报



  扈晓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伟

  1月5日下午,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公安分局举行“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政钢作了题为《凝心为民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巴州区“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社区代表、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服务管理对象等70余名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黄政钢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铸牢忠诚警魂”、“以平安建设为主线,彰显责任担当”、“以改革创新为牵引,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提升满意指数”、“以队伍建设为根本,锻造过硬铁军”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报告指出,2022年,巴州公安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区政治社会安全稳定。

  未来的征程中,巴州公安将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团结奋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中国式现代化努力推动新时代巴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而努力奋斗。

  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对2022年巴州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畅谈了对巴州公安工作的认识和感受,并围绕打击违法犯罪、道路交通管理、社会治安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为巴州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建言献策。会议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的方式收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黄政钢说,下一步,巴州区公安分局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地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及时制定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等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州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