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化成镇建立“三大”活动会商机制,扎实做好问题整改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基层动态 查看内容

巴州化成镇建立“三大”活动会商机制,扎实做好问题整改

2021-11-2 16:05

  
  为扎实做好“三大”活动工作,今年以来,巴州区化成镇党委对排查的问题建立会商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防止出现返贫风险。

  及时整改,早日销号。对本次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分类管理,建立台账,厘清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限时整改销号,同时镇巡回指导组要进一步加大对问题整改情况的督查力度,实行惩处机制,对整改不彻底的坚决不放过。

  重点帮扶,持续增收。针对突发重大事故和重大疾病的困难户,要精准施策,列出有力措施,从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就业,公益性岗位,政策保障等多方位加大帮扶力度,实现持续增收,确保收入等各项指标达标。

  动态管理、防止返贫。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建立动态管理台账,对突发重大事故和疾病造成家庭困难的及时上报,制定帮扶措施,防止出现返贫风险。(王能政 )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