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头条关注 查看内容

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讲座

2021-11-19 16:3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11月18日上午,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分局民辅警、职工收看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由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治文以线上直播方式授课,讲座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事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阐释。


  此次专题讲座,使全体民辅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百年来,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换来了今天我们美好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安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努力谱写经开区“二次创业”、建设“一区三中心”新篇章。(陈春梅)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