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柳林镇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恩阳区柳林镇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

2021-7-10 09:00| 来源: 恩阳区柳林镇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近日,恩阳区柳林镇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到恩阳区古镇苏维埃政权遗址群落开展党史党性现场教学。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依次走过每个红色文化景点,起风桥、万寿宫……时光荏苒,青石板路面上泛起点点青苔,踏在光滑的青石板上,感受到被岁月磨平棱角的痕迹,这些青石板记载着一个又一个故事,都是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见证者。


      来到红色讲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标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牌庄严屹立在院落中,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召开的十九次党代会简介也一一罗列,红色恩阳文化讲述了红四方面军在恩阳的光辉奋战。党的历史是心酸苦涩的,党的未来是一片光明的。

     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列宁模范学校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创作的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共产党和共产党所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是革命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着解放人民的,是彻底地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这正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牢记我们的宗旨,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通过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全体党员对苏维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引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笃行致远 、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杨芹)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