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玉堂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_四川法治传媒网
四川法治传媒网LOGO  
网站投稿:809787688@qq.com
新闻热线:18181477111
 
网站首页 头条关注 四川要闻 热点聚焦 平安四川 法治四川 法治先锋 以案说法 基层动态 全域治理 法治文化 法学天地 图说四川
四川法治传媒网 党建百年 查看内容

巴州玉堂街道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21-6-29 10:25| 来源: 巴州玉堂镇


6月26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玉堂街道举办了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副书记,老年支部、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的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工作,街道党工委对印和社区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福成等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林成等4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书作重要讲话,要求广大党员:一要心中有党,做到绝对忠诚。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二要心中有民,做到真情为民。要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三要心中有责,做到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避免庸政、懒政,防止“庸、懒、散、浮、拖”;四要心中有戒,做到清正廉洁。要常怀敬畏之心,学习和遵守党纪国法,一定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把住底线、守住防线、不闯高压线,努力树好党员形象。



在光正实验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感恩新时代”为主题的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在恢宏优美的舞蹈《英雄赞歌》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迎华诞-颂党情》《中国红》《十送红军》等节目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铭记党恩的情怀,唱出了爱国爱党的深情,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文艺汇演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到最高潮。(施敏)

 

【责任编辑:scfzcmw-editor】

返回顶部